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碎碎念一下


这个没什么心情,就123来说吧


1。今天又没有时间回去看老师~唉……


2。这两天实行农民生活作风,每天收下邮件,回好就睡觉了也就20:00的样子,早上6:00不到起床做数学作业,我爸说为什么我最近比以前还要爽!继续叹气。--因为我上课都有不大睡觉啊


3。世界太小了,某位有刺激到我的小朋友,继小学刺激到我后,又来刺激我了……继续sigh


4。人家好像都很充实,考T的买到长春位置了,某位小朋友雅思这个礼拜六也要考了~~先预祝顺利,我的SAT嘛,这个香港没位置,我总不至于去泰国考吧,好啦好啦这是借口,就算有位置我也没准备,不会去考啦, 唉…………


5。最近比较愤青,SO 不要跟我说社会问题


6。有位来自Mountain View, CA, USA的小朋友貌似最近频频造访我这里,如果看到的话稍微"吱"一下好吧,在加州的人很多但是你是谁我真的没想清楚……


还有,介于现在某某矛盾比较突出+尖锐,所以这边的更新速度嘛……你自己理解吧,就是表期待,感受惊喜就是了!




Technorati : ,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