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另辟蹊径

脑海中有一点模糊的想法啦 不想放弃,虽然困难很多 希望能开辟一片蓝海


看到奶奶喜欢雨 就觉得和她的模板还蛮衬的 但是我一直觉得那模板是苦的感觉。


草的话我喜欢的是除草之后的味道 像割开手腕一样诱惑我


软件才下到54% 却好像没什么好说的 盯着它看 依旧不紧不慢的样子












说说今天看了AO吧 豆子和SIMON 结果是之前预料到的


SIMON一如往常的坚强 看着他的自言自语 他对自己的不满 我突然 被TOUCH到了


想到TMC的时候他逆转奶牛 红着脸 很坚毅地回答我的问题


他很认真地练球,很亲切地签名 可惜我没出去签 对他吼了一声哈哈


我想能像他那样,在一点一滴中追求卓越 不用世界NO.1 平凡的我们只要超越自己就好


那么 把你收进我们家你看怎么样? 不过你这种孩子不用人担心 当心被我忽略哦


今年ATP1000见哦。


豆子最近都穿短袖了 不知道是为什么 后天一场“美人”西班牙内斗 我又要矛盾了哈哈


还不习惯他是世界头号 继续巩固你的王朝吧


软件还没下完 算了。。。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