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荷兰银行和巴克莱宣布合并(华尔街日报)

荷兰银行和巴克莱宣布合并(华尔街日报) - Renaultf1 雷诺车迷会中国站 阿隆索车迷会

荷兰银行和巴克莱宣布合并(华尔街日报)
2007年04月23日16:23
荷兰银行控股公司(ABN AMRO Holding N.V.)和巴克莱(Barclays PLC)周一表示,双方已达成合并协议。合并后的集团总部将位于阿姆斯特丹,名字为巴克莱。

巴克莱表示,每股荷兰银行股票将获得合并后新集团的3.225股股票,折合为每股36.25欧元。两家公司在联合发布的公告中预计,到2010年,每年因合并节约的预算成本约为35亿欧元。

双方预计交易将在2007年第四季度完成。

荷兰银行董事长Arthur Martinez将出任新集团的董事长,巴克莱首席执行长John Varley将担任新集团首席执行长,荷兰银行现任首席执行长Rijkman Groenink将在新公司中担任非执行董事。

荷兰银行还在公告中宣布,已经同意作价210亿美元将旗下芝加哥LaSalle银行出售给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

LaSalle的出售是完成上述合并交易的必要条件,该交易预计在2007年下半年完成,但还需要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和满足惯常的交易条件。

两家银行在公告中宣布,在LaSalle交易完成后,将向股东派发股息120亿欧元。

根据交易条款,荷兰银行有权在合约签署后14日内接受新的出价,美国银行也有权相应发出更高的出价,如果交易因不可抗力原因被迫终止,美国银行将获得合约终止费2亿美元。

合并后的集团将主要接受英国金融监督委员会(FSA)的监管,预计合并交易将导致净裁员12,800人,此外,由于部分岗位将转至低成本地区,预计还将有10,800份全职工作转至海外。

荷兰银行表示,合并将对两家公司总计217,000员工中的23,600个全职岗位产生影响。

Tjeerd Wiersma
我们家雷诺~~~变回蓝的~有可能额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