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科瓦莱宁坚信雷诺会卷土重来

科瓦莱宁坚信雷诺会卷土重来 R27战车改 - Renaultf1 雷诺车迷会中国站 阿隆索车迷会

科瓦莱宁坚信雷诺会卷土重来 R27战车改进细至入微 sina



新 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是2007赛季退步最大的F1车队。这支卫冕冠军在前三站比赛不仅没有一次登上领奖台,甚至连拿积分都很困难。F1分站赛回到欧洲之 后,雷诺着手对R27进行改进,而车队的芬兰车手赫基-科瓦莱宁(Heikki Kovalainen)相信,车队会卷土重来。

  “是的,我对此有信心,”在接受雷诺官方网站采访的时候科瓦莱宁表示,“车队在过去的两年中赢得了两次世界冠军,他们是最棒的。我对我们能够卷土重来没有任何怀疑,我也相信车队能够展示他们的真正实力和车队的实力”。

  本赛季的开局是雷诺车队2002赛季以来最差的一次,在三场比赛之后车队的积分只有9分。榜首的迈凯伦已经拿到了44个积分,法拉利则有39分。作为自己的首个F1赛季,科瓦莱宁目前只获得了一个积分,那就是在
马来西亚大奖赛上取得的第八。

  “老实说赛季的起步对我们而言有点艰难,”科瓦莱宁补充到,“
赛车的表现与车队的期望相差甚远,从我个人的角度看,我的第一场比赛真是令人失望。这当然不是我所梦寐以求的处子秀。所以这是不利之处,但我不是那种关注于过去的人;

  “自从墨尔本以来,我已经工作的非常努力,现在我的表现和我的队友差不多,我觉得我已经有了进步。我觉得前三站比赛给了我今后几个月提高的基础”。

  这位雷诺车手也承认,重获竞 争力的唯一途径就是付出更多的努力。“我认为现在的情况意味着我们必须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努力,特别是在细节上。未来还有大量的分析要做,我与车队进行了大 量的交流,给了他们有关赛车操控的反馈,试图改进现状。过去几周,我和我的工程师亚当-卡特(Adam Carter)和车队的其他成员保持着直接的交 流,希望能够使得赛车更具竞争力”。

  对于在车队的现状,科瓦莱宁表示:“我非常享受和车队在一起努力工作的时光。我们现在已经知道,每处细节都有助于我们改进(赛车的性能)”。

  (考拉)


希望是这样啦,
HEKKI我一直都有支持你的,
你不好学我们家海豚抽风的澳
像小黑也表嫉妒,
你比他棒!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