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补-我想为你写日志

一个人自己写就实在没什么动力 但我实在有些话也不敢说出口
我还是个孩子 一个人深谋远虑藏着掖着会把我憋坏的
我希望远处有一个人能默默的注视我仅此而已。
那么你。。。。
4.1号马上到了 我就会了断了

最近在做很多事 10号是silkroad的DEADLINE 如果真要去的话 至少要提前2-3天交application
那就再提前1-2天做application
我哪儿来时间啊 SHIT
我有一种预感 做后期的时候会悲剧的
好吧 我现在也能忍受一点悲剧了 那你悲剧必要太厉害好嘛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