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尿崩

听了首歌 回忆突然像尿崩一样。。。看到这个词,觉得很形象。
那些事不想记起 就好像尿崩不想它到来 但是似乎好像完全控制不住。
但是唯一的不同是 酸涩的大部分中掺杂着一些小甜蜜 却似乎好像更加觉得苦涩。
眼睛很干,我已经很久没有哭过了吧。 我要遗忘如何哭泣 但是鼻子酸酸的,似乎在提醒我,提醒我我的七情六欲。
身不由己地回头看了看 发现我总是为了些紧急的事情而错过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就好像现在我这样。
我一下子就颓废了,好像太多事情我都不能掌握。
想起昨天的星座预测, 也许这次这个project是会半途而废的吧 anyway 我已经泄了气 但是我还是要鼓足 我能战胜他的。
我要把自己培养成无欲则刚的那种 但是我不知道我做得对不对
then U can forget him。 我给你机会了 你告白过了 你们不可能不合适 至少现在的时间也不合适。
大好时光谈这种没有结果的情干嘛? 找抽吖?
修炼 修炼 修炼是第一要务。
你不就是有点小空虚嘛 一忙起来就会忘记的 把自己填满吧
F1又来了 我觉得每次我去做就会把自己RUIN掉 以后还是不要去了吧
我的时间分配到底要怎么handle? 我的人格完善还是要快点开始了
本以为我是个多情的人 现在发现越来越冷血了。
看上一个人 应该再过几天甩甩头就能忘了
看来爱情这种烂玩意还是要多多练习才是 熟能生巧罢了 没TMD说的那么狗屁的神圣
想起那天在KTV的时候聊到 确实我们这一行 哎 也别想谈了
我那时候有点不同意 现在累趴在床上的时候 发现其实我心底里也是这么想的。
我要好好练练金钟罩铁布衫 刀枪不入水火不侵 我其实还是蛮会保护自己的啦
忘我的爱 我放你妈的GP 我只是想找个人一起节约成本罢了
我不CARE有没有 为了我妈也就O了
那么我想找个郭靖型的 外表不会让人做噩梦就好
老实踏实 拥有那种中华传统美德 能迁就我就好
好像要求高了 算了 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
就不要去个人家烦心了
4月份的日子 特别想从高楼上飞下来
今年不指望了 明年 如果明年有谁能陪我大胆地应对HL的楼顶就好了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