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继续回想昨天——写于12.09

回到万恶的学校,竟然赶上了英文课,大包小包地去上课了。

回寝室帮把把查分数,他还是不接受现实吧,每个人心底都有一些有些奢侈的梦想,还拥有着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

吃了某贤妻良母烧的年糕,可惜我是挑食的孩子,不喜欢吃萝卜,一直觉得是烂草根, 菠菜——小时候被大力水手骗着吃的,大蒜,葱姜蒜之类的都不喜欢吧,觉得每个毛孔都会有味道的说。但是尽管如此,宝宝还是吃了一碗,所以还是要赞一下某人的手艺,还有那份心意哈哈。师父很好地帮我打饭回来……额,大葱炒胡萝卜&油豆腐+鸭腿。

碰到MC,他就在学校50米开外的地方啊,唉,晚上没能见到他们一群人,遗憾。

中午被拉去剪片子额……小囧。赶着去上选修课,THX GOD,我迟到了,中间老师有点名,课间去补,发现我之前没去的某次也点了。混水摸鱼说:“老师我给你假条了。”“哦,我记得你,你是去那……” “大师杯”,我很快接上,那老师就把那个圈圈划掉了。但是考试,考试怎么办?

晚饭2个苹果+馅大量足的寿司,形容得像包子,还算滋润吧。

高数课,在有一茬,每一茬的八卦中度过,完全不懂。我又说了那句话“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真话说得多了会变成谎话嘛?

下课,骑车去唱K,额。有点小囧的事情发生,我承认,我拉上了某原始人是个错误。 不管如何,发泄一点了,通宵了,了解了一些事情,当然有一些不是真相。

 


 

还做了一件囧事,自作聪明是不好的。

好吧继续我囧囧有神的生活吧,睡觉去了。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