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20081207

继续幸福的一天,早上睡到自然醒,骑车回家。路上看到倒在地上的破自行车,很有味道。没带相机,但是会记得这种感觉。

回家先吃了鸡汤年糕,然后是很好吃的鱼和大闸蟹。

不过把把心情不是很好,世界就是这样,付出不一定有回报。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很多时候不敢尝试。

下午,写入党申请书,拿了别人的参考,就发现里面有很多在网上抄下来没改的部分,好玩。

FANFOU上东东枪有更新隆重推荐他的文章,果真不错哦,贴个大家看个:

晚上继续今年最后的螃蟹之旅。再过几天,就要和某人过一个时区的生活啦,不错呵呵。

看到了学长的视频,我现在喜欢一气呵成的视频,我厌恶PERMIERE。我喜欢的歌,被他唱的另有一番风味,他应该不会来看的吧。

最近正好有听人说到一点他和她家那位的事情。时区,大洋有些东西是会形成阻断的,有些感情也是会磨灭的吧。看着他唱的时候也会想到自己的事情。

看了一些好友的日志,最近开始进入一段新的状态的人不少,因而性情大变的人也不少。感情会把女人变成男人一样冲动,把男人变成女人一样敏感。

两个人遇到一起是缘分,走到一起是中奖,那么维持住呢?本来想办联谊吧的,好吧我承认我主要想赚钱:“女生不收钱,男生收10块”,当然还会有团购、套餐等优惠活动,还有想某人不要每天都跟我念叨她都是烂桃花。但是,这个有效么?有人愿意认真地去参加嘛,或者有什么建议,给我留言吧。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发呆,胡思乱想。写日志调节一下,无视我吧。

PS:万恶的学校,我要回来了。

PSS:要记下啦,今天在家里洗了澡,感觉好幸福,可以裹着我的浴袍出来,直接钻进有阳光味道的被窝。我讨厌朝北的寝室,冷风呼呼,我都霉了。还有香水残留的味道很好闻,也只有自己闻得到。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