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2008-12-10

 今天早上延续颓势,睡过。三人组。TAXI,堵车。下车。狂奔。迟到。

很乖,去上动画新概念了。好吧,虽然迟到了,上课又睡了,这个,都这么久没好好睡,颓着,想到隔了这么久以后还要在寝室睡有点怕。

《千年女优》,华丽丽这个词可以形容,但我不喜欢这种有很多静态画面移动的,妈的,不知道怎么说了,睡过。看着,想到了《漫长的婚约》,奥黛丽塔图。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想有一个东西追,像金敏那样把那画家的背影,无悔地追着,那应该代表的是电影或类似的东西吧。“因为我喜欢追随着那个人的自己。”我要不要做千代子?

我喜欢金敏的跳转,穿越,一开始有点混乱,但是这种跳跃,也只有动画这种表现起来最得心应手吧。

睡成那样了就算了,不多说了。喜欢北海道那一段。那个花心导演的没看到,是咋回事,谁给我说说?

 

 

 

很囧的一天,什么课都不懂,都神游。

看到校园里人来人往,头痛,挑了月黑风高的路走。

没有存在感,想的人没有发消息给我。

THX GOD,总算师父那里有好消息,听到结果,看到表情,满足了。

反复地听着陈奕迅的歌,准备周末回家录一首。

《谢谢侬》,《你的背包》,《预感》,《富士山下》,《不如这样》 ,还是《全世界失眠》?《我们都寂寞》?

我是苦情小王子,我自己一个人碎碎念。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