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看开了,留个纪念。

笑笑,哈哈。

圣诞结

我以为我不CARE,其实不是。骗自己骗得自己上当了。
平安夜,一直醒着,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圣诞老人没来。
是的,我不是好孩子,那么你至少再送我一包纸吧。

平安夜,原本预定的事情前移到了周一,我要坚定。
事情比我想得要“顺利”,也许是我之前一直在铺垫吧。
长痛不如短痛,但是我痛得也不短了。
这也许是我一个蜕皮得过程吧。

熄灯后,想回家。
家里是一个一直可以回去的地方,但是我还是一直想离开。
回家以后,妈妈会担心的吧,这几天她似乎已经察觉到不对了,频繁地呆在家里,或是晚上跑出去。
妈妈会把事情想得很严重。嗯,这事情不严重,一点儿也不。

难得有人给我暖床,我拒绝了。
我预感到了晚上会犯贱,果然,很贱。
不要影响到人家温暖温馨安乐的圣诞了。

喝了咖啡,某人最喜欢的摩卡。
我以为可以喝了就睡着,
发现没有你之后这个魔咒也没了
翻箱倒柜把烟找出来了,ESSE很淡,但是还是有人有意见。
越抽越不爽,我要去买包万宝路。
这个时候发现,最好的朋友还是烟。
冷静,包围。不会沉醉。
想去河里游泳。

想到某个人让我不要抽烟,呵呵。我现在基本都不抽了
这个学期,半条都没抽吧
想到你说,你要比我早死。因为要我尝尝一个人找不到另一半的滋味。
……

想骂人,但是又不想说自己的事情。
麻麻考导论,大概在挑灯夜K。
兔兔那天也哭得一体世界。
把把,唉算了。
素素,今天来同济单恋,烦着呢。

平安夜,不平安
圣诞节,圣诞节
抽,愁

什么时候开始,我写的东西,不再以我自己为中心。
这也许就是长大吧
那个没心没肝没肺的我呢?

陈奕迅的那首精选集不断在心里唱。

我是恶人

我不应该被安慰。
因为我是恶人。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