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也算精彩的一天


今天也蛮破天荒的来念叨一下我的生活。


早上对哦~应该先从凌晨说起,大概从0点起准备再把那篇影评写完,结果以我很HIGH地去玩飞行器而告终。其实做很多事情都需要一口气的,失了之前的那股热情之气,事情很难完成,就算完成质量麽~也就那样了。所以能拖到明天的事情为什么要拖到今天呢?(3不过确实很长时间没有飞行过了,可惜运气不佳啊。不过没关系,我相信,运气是守衡的,在这种地方就表浪费了嘛!


2点多睡的我,在8点实在是酷热难耐加上阿拉小区作为公共绿地般的有利地形(-_-||)所带来的嘈杂之声,就把我从梦乡中拖回现实。唉~检查下尸体,又被那些狠心的蚊子叮出北斗七星图样。接着嘛晃发晃发麽,就到时候看美洲杯了。其实今天还是蛮悬的,希望阿根廷后场再稳固点,其他的宝宝都蛮炫的,打得都很有创意。看完美洲杯,谁还要看亚洲杯啊?期待着16号早晨的决赛啦!一定要雪耻啊,趁这个机会搬个奖杯回家,波波不知有没有出现奇迹可以去打决赛啊。


中午的样子收到一条消息说小皮可能会顶掉WRUZ的位置,很有可能在本周的SPA测试中加盟威廉姆斯测试FW27,我就在HC地想小皮少爷和NICO馒头同学的7卦,等着看同人文了。如果我来写的话会叫《再见一帘幽梦》哈哈~重温04年的威廉姆斯试车啦!


之后再混发混发,就出家门了,为了纪念一个日子,去买了个蛋糕享受了一番,我么就顺便让写上了JARNO的名字,也带了点蛋糕回来明天正式一人在家沐浴更衣……那啥你是不是想歪了,小样。只是为JARNO庆生而已。不过可惜没有带相机去。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他家庭能合合满满啦,成绩的话也不要求太高了,毕竟其实对于漫漫时空中,只有在这电闪雷鸣之际我以及我的朋友们会对他这样执着,现在可能我稍微看开点了,谁让我们家几只都这么爱抽风呢?很多事情老天注定了,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过当然也希望你不要丧失斗志。


RIMG0906.JPG


然后去洋人阿婆吃了晚饭。见到了很多很长时间没见的人,大家也是有缘分聚在一起。姐姐从北京过来出差,不过感觉还是很漂亮啊,都没怎么变,还比以前品味要高了。葛格是今天刚刚考完试。当然还有那个XXX一家,啊哈哈,说起来也可以算和我是青梅竹马了。不过现在长开了,属于那种清秀型的,但是比以前要大气,这个人感觉味道还是很不错的(给我个角落HC一记)。等以后去和他交流一下。他是想要学医,从小立下的志向竟然没有变过,让我佩服一下。其实家里有个人是医生真的不错,但是我却很惧怕做医生,首先,我觉得不管做哪一个科都有很恶心的病人,第二,读医的话还真的蛮苦的,一本本书背过来,而且光一个本科还未必找得到工作。酒神主义的我又怎么会自找苦吃呢?不过传媒也是一个牲口行业啊。而且宝宝我是文科生嘛。还有貌似最近英国的恐怖组织很多成员都是医生,杀人和救人,其实并没有太清晰的界限。葛格也借此定下了大概也算是人生的一个大方向吧,而我呢?我的未来又在哪里?


最后一段献给老婆大人,我们最近真是聚少离多啊。接下去这一年的情况可能会更遭,我的考试,你的实习。而且你可能不再上海发展是这样吗?虽然现在应该说昨天下午才见过你,但是我又想你了,其实我一直有想你,你表打太多喷嚏噢。对于这份感情,其实也有点象一个玩笑。从一开始就是。现在她的压力越来越大,对于结局,我确实不敢报太大希望,但是只要开心就好不是么?这一年我们一起奋斗吧!老婆,I LOVE U 我还是不习惯说爱,你知道原因的,是的就是责任,责任压得人很痛。




Technorati : , , , ,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