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星期六

我就是胡攪蠻纏的小孩

Banned Commercial - Condoms


 

Repopulate Form







今天,又看到了這個廣告,看到了最后,明白他說的意思了,我喜歡這個想法。

我在超市里,當然沒這么大膽,但是想當年我是有另外一套的,參見胡涂涂的動畫片。

形容我就可以用那個經典的一段臺詞,再加一個的理不饒人的孩子,想想那個畫面吧。

不過我還是會被小孩搞定,這就是一物降一物啊




Repopulate Form

Repopulate Form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