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嗯~你们都欺负我好了5555


今天没有去成锦江乐园,又听了一个人说很好玩……你们明年都要陪我去,一个也不能少!
现在就让我在内心慢慢YY,幻想我去过了55555555,好了,现在秀一下我的照片!



刚上车时的傻样,开始之前狗狗还没有危机感,表情还颇为得意




开始了,狗狗硬着头皮说:来吧!我不怕,我要做狗中的英雄!!


过山车开动时,条件反射了:狗耳朵自然上翻!狗狗此时后悔:my god,Help me


啊!!!尖叫~~我的脑袋啊..哎呀,蒙了!



到一半时,狗狗开始忍不住呜呜了,用耳朵挡住眼睛说:放我下去! 放我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心都要出来了..主人我一会下来咬你丫的!



结束了,狗狗没反应了,晕了,晕车中~~



GAUDI等着我,周日我就来了!不知道我们这位大师的小朋友自己去狗狗一下。



明天要是心情好的话去接巴乔,不过最近被放鸽子放趴了


落寞地吃饭去鸟……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