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小快,走好……



























小快真的要走了,走得这么快。
我的心情再次复杂了。


我承认,他要走的事情确实在我意料之内,就如美国站一样。
但是没想到这么急,象JV一样赛季中就离开了F1,甚至不能来上海。
我本来以为上次的试车,小快带伤上阵,他们已经缓解了之间的矛盾,谁知……


我承认他走的事情,我确实有私心,我想着让他把位置留给VETTLE,这样我家KUBICA就不用为了明年的饭碗当心。


我承认,螃蟹小朋友并不是什么我不喜欢的兄弟,但是他身上背负着的"车王继承人"的称号,他年轻的资本,他做测试车手却觊觎着一辆属于自己,能够与其他高手同场竞技的赛车,我怕会给我喜欢的人带来压力。记录,诚然是用来被打破的,但我总希望它能够让某人一直拥有。


但是,小快真的要走了,却真的舍不得。他们闪光二人组是我每站比赛的指定休闲项目,他和柚子总是牵牵小手,勾勾小背,甚至还换衫。我喜欢的就是这种简单。在小快F1生涯的弥留之际,他还出来为柚子讲话,与之相比STR最后还对他进行攻击,让我总觉得……但是我们就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不是吗?


螃蟹小朋友你也好自为之了,小心暗箭啊。这样看来我都不知道明年我家BRUNO SENNA上到红牛会怎样了。


不管怎样,对于稳定性如此的STR而言,小快你留着也未必会拿到很好的成绩。倒不如象蒙蒙那样,离开这个错综复杂的F1世界,转战其他赛场却更加快乐!




Technorati : ,

3 评论:

匿名 说...

我昨天知道這消息時還滿震驚的
因為沒想到會那麼快
而且我本以為BMW會不放人.......

Anyway,木已成舟
就希望離開的在別的領域也能闖出一番天地
代替的也有好表現了!

BTW,明年Bruno鐵定會進F1了嗎?
(但我們這裡已經有人期待明年的STR車手陣容是螃蟹小弟加Bruno了... :P)

米宽 说...

BMW和红牛共同培养螃蟹的
螃蟹的头盔上也有红牛的赞助
不过好像是说BMW租借给STR的

Bruno的话应该会上来吧
那位和塞纳做过队友的叔叔
唉我一下子拼不出名字了
说让他上来的
不过可能做测试吧

还有你的Blog现在我每次都要代理才好上
貌似无名小站大陆全部封了
不过就还好还可以看到
但是回帖就比较麻烦了

看到你写得生日文了
KUBICA同学当年也是RDD的
而且老布也签过他的
不过对于RDD不要寄太多希望
这么多年能熬出头的大概也就是HEIKKI了

米宽 说...

而且STR想把柚子也踢掉
换上CHAMP CAR的冠军
那位名字和螃蟹一样的
而且曾经雷诺也找他测试过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