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Merry Blog Day


今天又是BLOG day啦,当然也就是我的星球的节日,(这个要叫,星庆节,还是球庆节?)不管啦,大家一起白相,一起黑皮!


Blog Day 2007


再一次介绍以下"blog day"


直接无耻引用:




BlogDay是什麼?


BlogDay 起源於部落客們(Bloggers)認為自己應該有一個專屬的節日,用以認識其他來自於不同國度或擁有各種不同嗜好、興趣的部落客。在BlogDay當天,所有參與活動的部落客們應該在自己的站上推薦五個具有特色的部落格(Blogs)給所有來訪的朋友,藉此和大家分享更多嶄新而有趣的部落格。




BlogDay這天會發生什麼事?


在八月三十一日這一天內,全世界參與活動的部落客都會發表一篇文章推薦五個新穎的部落格,而且最好這五個部落格的內容可能是來自不同的文化、觀點和型態。而所有造訪的朋友都可以在八月三十一日當天發現自己前所未知的部落格,藉此認識更多部落客並為這些新發現而慶祝。



BlogDay當天發表文章的指引:




  1. 找出五個你覺得有趣的新部落格。

  2. 在2007年的BlogDay當天,留言給這五位部落客,告知你推薦了他們的部落格。

  3. 為推薦的部落格寫下簡短的介紹,並在文中放置這些部落格的連結。

  4. 在8月31日當天貼上推薦的文章。

  5. 並且加上BlogDay的標籤(Tag):
    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7 ,同時連結到BlogDay 官方網站 http://www.blogday.org



Celebrate!



好啦现在开始很头痛地推荐啦,5个感觉很少,又好像很多。


先从大家都很熟悉的部分开始好了。我个人灰常喜欢的blog


NO.1
autoblog 中文版
这个站子,喜欢车的我当然不会错过,之前我也推荐过AUTOBLOG的英文版。容量很大,而且很PL。 里面不止有高档车,也有最新车展的报道,赛车的文章,还有很多很实用的内容。


NO.2
一直在看得和菜头的blog
--《槽边往事》--比特海日志
记得我还有一本什么高考的什么书~里面有篇文章还是和菜头的……
离题啦,离题啦
和菜头就是时而认真,时而小打小闹的人啦
会有很严肃的评论一些时事,也会有很多很好玩的话
很关键的就是,和菜头没有让我感觉我和作者处于两个世界--看某些IT人BLOG多的结果


NO.3
蘑菇镇
经常豆瓣的孩子们应该知道吧~镇长和我品味蛮近的
就是这个站子~一度塞满了我的E盘+MP3~5555555


最重要的一部分来咯~推荐我的朋友们的
首先,我们雷诺家要推一位
推M好了,在家就会很水的吧
我比较喜欢老窝:MialoのNeverland


再推荐一位强的Españafiebre
你不用狂点了,默念"八荣八耻永记心间"数遍,然后自己想办法 D唉·王里吧


接着友情赞助师傅的QQ空间一下,最近发文比较多,受伤比较深,需要同志们的关爱,否则他又要去一个人骑车了…………
http://645538997.qzone.qq.com/


还有很多我也想推荐,还有很多人的blog很精彩,还有很多人搬家了,很多人不再更新了(不过我以为他们哪天又会重新开始,总是点他们的blog.)其他不说了,今天就到这了,因为我要去锦江乐园咯!






Technorati :

2 评论:

匿名 说...

啊...原来是这样啊....
偶来不及弄了呢....怎么办呢....

被米宽提名了...很开心呐~~

^_^

匿名 说...

我現在才知道我也被提名了耶~~
不過還是要感謝米寬唷~~ ^___^

PS.我還是不太懂這個Blog day怎麼玩...^^"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