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星期二

锦江乐园计划稿


看了人家去我也眼红了,很早之前就想去了,但是七夕的时候人爆满未能成行。


首先大家先浏览下,小N的游记,刺激到我此行的原因,而且31号是最后一天了。


我们 16:30 左右进的锦江乐园, 门票有两种, 70 块玩 6 个项目, 还有种是 40 块玩两个的. 摩天轮, 跳楼机等合作项目要另外出钱.
公园的部分设备 17:00 到 18:00 会做维护, 暂停一小时.
我们一开始没觉得人很多, 可是天一暗下来, 乖乖... 每个项目前都是长长长长的队伍... 19:00 之后, 就是排队的时间远远大于玩的时间了.
锦江乐园暑假期间, 延长营业时间到 22:00. 8 月 31 号后恢复正常, 大家想去的抓紧机会啊~ 呵呵

锦江乐园么, 标志就是那个号称中国最高的 百米摩天轮咯~


所以先发各个角度, 白天和晚上的摩天轮的照片.






















以上图片皆出自小N之手,本人无耻引用。


本次出游,关键字:怀旧,夜游
基本纲领:东西少带,尤其是吃的,TX们吃好中饭哦多吃点……估计没有象小N那样的好人看包,大家放开玩就好~要是老爸你带相机的话我就考虑不带了。
时间:准备定于31日,下午3:00进场,离场在20:00之后,因为貌似有演出……
路线:一号线人民广场站碰头(洁宝和我934过去)具体时间,街头地点待定,接头暗号……这个就不用了


再贴一点来给大家参考:




事先有了计划,下午去的,把白天适合玩的都先玩起来。

急流勇进
一直有人排队的地方,不过队伍长度比较稳定,始终维持在150米左右。
被"阿姨"认为是初级项目,先从这里开始。排在身后的一个男生不太厚道,每每看到别人的小船在爬到最高处要滑下来时,他就说"叫!",结果船上的女生一般都要叫一下的,他以此来逗他女朋友开心。不过我们俩没有叫。不是我们视之为儿戏,可以笑看风云淡,而是船速有些出乎我们的预料,真的滑到最快的时候就叫不出来了,感觉心被提了起来。小看这东西了。

自旋滑车
进阶项目。它好玩的地方是可以有8向转向调节,构件估计超过8个自由度,加之移动速度很快,还真有一点意思。"阿姨"这回有经验了,先叫起来,怕到时候又给闷住叫不出来。下车后,她挺开心的,一直在笑。

单轨列车
小时侯公园里常玩的项目。然而我坐上去之后我就发现姚明的那句"小时侯我觉得身边的东西都挺大的,然后我长大以后就觉得好像他们都变小了。其实其它什么都没有变,变的是我自己。"有道理了。明显尺寸不合,感觉像在骑18吋的自行车,别扭异常。

峡谷漂流
原以为在这么一个莲花座里面打个座敲敲木鱼是没什么问题的,还在为工作人员叫我带上安全带而不屑,最后又出乎意料了。不是说它晃得有多厉害,而是它是在水上晃动的,然后水就会时不时地打进船里。结果我为我穿阿达带孔的透气系列付出了代价。同船的一个女生则更惨,被一阵水当面淋下,当口就有点傻了。下来以后她男朋友不停地安慰她,结果还是半饷没说出话来。

云霄飞车
尖叫声不绝于耳的项目,也是此行的重点项目。我刚开始还能深呼吸几下,爬完坡一下子冲下去之后,我的眼睛就睁不开了,车速很快,感觉自己在失重和超重之间徘徊,耳边尖叫不断。下车后精神为之一振,Oh yeah!

休息时间
里面的餐厅小卖部等价格还是比较贵的。我去买2个冰淇淋,转眼看到旁边的烧烤摊排队老长,这边却没有一个人。回头问冰淇淋价钱,30元,知道原因了。
路过看到几个赢娃娃的小游戏,以投掷为主。不过看过之后感觉就是在扔钱,难度都比较大,3元一个代币很快就能让你扔光口袋里的钱。

夜,降临了。
5点至6点机械停机检修。之后,华灯初上的锦江乐园又有了活力。愈夜愈美丽。

双层木马
不只是我,许多人都想不通,这样的项目队伍也能排个里三层外三层。也许实在是晚上人太多,每个项目都排了老长吧。不过晚上的双层木马真是挺漂亮的,特别是坐在二层,很有儿时的感觉,就是看多了会眼晕。

上海大转盘
没坐过这个就等于没来过锦江乐园。全中国最大的摩天轮,吸引着大家尤其是情侣的青睐。夜晚的大转盘很迷人,给人童话中情节的遐想。大转盘有108米高,整个乘坐过程为18分钟。坐在上面不仅可以鸟瞰整个锦江乐园,还可以看到东方明珠等好远的地方。在上面谈情说爱会是个不错的想法。

探空飞梭
觉得是整个乐园最刺激的项目。瞬间在轨道上被发射出去,到顶后再上下来回几次。看到有个女生坐了后大喘气,在位子上半天没爬起来。我就想我还是等我的胆长的再大一点,血糖水平恢复正常了再去尝试吧。

其他的诸如章鱼、超级秋千、环球飞船等都差不多,都是以把你转晕为目的的。



大家有什么想法就回帖好了,我功课做得不错吧,饮食问题要好好考虑一下。

2 评论:

米宽 说...

最新:兔不去

匿名 说...

..我妈也不让我去...T_T...鲍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