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研究ING^-^ 08/26/2007

SkreemR - World's Greatest Audio Search

    Skreemr:在线音乐搜索引擎 - 抓虾 Annotated

      skreemr_small



      Skreemr是一个提供在线音乐搜索服务的网站。Skreemr号称是世界上最好的音频搜索网站( The World's Greatest Audio Search
      Site
      )。



      和其他的搜索引擎一样,Skreemr的界面也很简洁,主界面上只有一个搜索框,你只要输入你想搜索音乐的相关信息:歌名,音乐人等,就可以搜索到相应音乐信息。Skreemr还提供高级搜索功能,你还可以限定更多的搜索条件,如音乐类型,音乐的长度等。



      1





      上面是Skreemr的一个搜索“Moonlight
      Shadow
      ”的界面,搜索结果会显示搜索结果的来源,简要的描述,并且你还可以在线播放你搜索到的音乐,此外,还会显示在lyricwiki、wikipedia、youtube、Amazon、flickr这些网站上和你搜索音乐内容相关的信息。你可以对每一个搜索结果进行评分。



      Skreemr还提供了Firefox插件,让Firefox可以直接使用此音乐搜索服务,Skreemr还有一个排行榜,显示Skreemr上面的热门搜索。不过可惜的是,Skreemr目前还不支持中文。



      链接:http://skreemr.com/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