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凝神静气,屏住呼吸,和我一起期待来自中国的《森林之歌》


《见证》的制片人叫陈晓卿 ,就是自称人老猪黄的那位,的一个片子《森林之歌》看来是要出来了。
我看了其中几位的blog,也感觉到了这部中国制造的纪录片的来之不易。





作为一部纪录片,中央台下面的纪录片,资金不可能充裕到什么地步。对于中央电视台的大旗,我不知道对于这部片子来说是喜还是忧。
喜的话,毕竟能在拍摄期间受到各地区的支持,忧的方面是,她必定要传达我国的主流思想,无论是在地方拍摄时,还是在中央审核时。


我仅从片花上,喜欢上了这部片子,但也许称不上是"一见钟情"因为之前就有些了解。我甚至更感兴趣她的幕后的情况。因为,有可能这就是我今后的路程。


很多人很喜欢《大国崛起》,但是我总觉得象是在看风景片,那种在卖电视的柜台放的那种。但是看了《森林之歌》的片花,我是真的"凝神静气,屏住呼吸"感觉那是我生长的地方的一方水土,一草一木都撩动着我的内心。





一共10个片段,大家可以去土豆的豆列里面看,也可以去老六的blog里看




Technorati :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