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我被感动到起鸡皮疙瘩,Paul Potts


哎呀~这么彪悍的人我才刚刚知道,真是脱离时代了。不过就算如此也无法妨碍我对他的敬佩。
今天下午,和某位小朋友聊天的时候她让我看的视频,百无聊赖的我就很无聊的去看了。


视频是某选秀节目叫作《 Britains Got Talent 》,就是相当于什么超男超女,好男型秀的节目(我好想主次颠倒了~不管了啦。)一开始看就看到一小胖子,说话不知道是紧张还是什么的都不是很清楚,就说到自己是手机推销员,谈到梦想,谈到自卑。我还以为某小朋友又要给我看什么恶搞视频呢。


他坚定地说"我要唱歌剧。"这时我看到了他的大豁牙,也看到了嘉宾的疑惑,我也在等着是不是又一个"孔庆翔",接着就是《图兰朵》中的著名唱段,虽然还是有紧张,手不知道放哪里,穿的也是廉价的西服,但是在精神上,我感觉他进了新的境界。






一些背景资料:点这里,还有这里


像那评委说的一样.拥有才华而不自知的普通人.最让人感动.


更加令我感动的是台下的观众,他们就这么配合的鼓掌,尖叫而且都那么自然,让整个气氛到了新的一个境界。


相比於国内,黑幕,喜欢评价选手外貌的戴大红花的嘉宾,漫长的赛制,无休止的投票,崇拜帅哥的小姑娘们,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PAUL还在尘土之中,没机会散发光彩。


了解更多去PAUL的space看吧。




Technorati : ,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