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小心心

急救常识:心脏病发作的处理方法 | Angelived中文翻译






急救常识:心脏病发作的处理方法


  August 30, 2007 – 7:19 pm

原文地址:Heart attack: First aid


译文地址:急救常识:心脏病发作的处理方法


翻译:Hubjune


当你的冠状动脉受阻,无法向心脏提供足够的血液和氧气时,你就会因心肌梗塞而导致心脏病发作。供血不足会伤害心肌。心脏病发作通常会导致长达15分 钟的胸痛,但这种症状已经可以算得上“无症状”了,不会造成太大危险。许多心脏病发作的患者会在几小时,几天,甚至几个星期前就呈现出某些生理预兆,比如 因用力而反复出现的胸痛——这种胸痛可通过休息得到减缓。


一些心脏病患者可能会出现以下某几类症状:



  • 胸中心部位会出现不适的压迫感、发胀感或挤榨感。疼痛可能会延续几分钟并反反复复地出现,它一般因用力而促发,可通过适当的休息得到减缓。

  • 上腹部出现长时间的疼痛

  • 胸部的疼痛和不适感会慢慢辐射到肩部、脖颈、颚、牙齿、单只或者两条胳膊上

  • 呼吸短促

  • 身感轻飘不稳,眼花目眩,衰弱昏晕

  • 发汗

  • 恶心


如果你自己或身边有人突发心脏病,请依照以下步骤实施急救:



  • 拨打120急救电话。如果心脏病发作5分钟内没有减缓的趋向,请立刻采取急 救措施。如果你无法与当地医护急救服务取得联系,就请你的邻居或朋友赶紧开车送你去最近的医院。如果情况非常紧急,警察和消防队都会非常愿意伸出援助之手 的。有一点值得提醒:除非万不得已身处蛮荒无人可寻,否则千万不要在心脏病发作的情况下自己驾车,这是将自己和他人都置于危险境地的不负责任之为。

  • 如果你的医生曾经特别建议过你在怀疑自己心脏病发作时要服用阿司匹林的话,请遵照此医嘱,但在这之前,最好先请求紧急援助,比如拨打120。如果你的医生从未这样建议过你,请不要自作主张地服用阿司匹林,因为如果你擅自服用了它并因此出现了其他状况,你的情况将更加危险。

  • 如果医生给你开过处方,请服用硝化甘油。(译者注:虽然硝化甘油主要用于甘油炸药和爆炸胶生产,但其在医用上有扩张动脉,疏通堵塞血管的功效)。请记得:你需要遵照医嘱,请确定医生曾经给你开过硝化甘油的处方,不要去服用他人医药箱中的硝化甘油,这只能使你的病情复杂化。

  • 实施心肺复苏急救。如果你周围有人突发心脏病或者因此昏迷,请立即将病情通过120告诉急救接线员或者紧急医护专家,他们也许会建议你立即对患者实施心肺复苏急救,即便你从未接受过类似的医护急救训练,接线员或者专家会指导你如何做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啊,注意休息,我把这篇文章全文引用,也是有另一个目的。

普埃尔塔走好,我还想看你那个零度射门,还想看你欧洲杯大放光彩,如果你不能亲自完成的话,也要灵魂附体!

Puerta在西文中应该是“门”的意思,可是这扇门未通向最辉煌的巅峰,但我知道他会在上帝温暖的怀抱中的,仍然做着西班牙左翼的天使!

我记得你的笑脸


 





慎入,慎入……

再次看的时候又涌出了眼泪


Repopulate Form




Repopulate Form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