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捞回来的文章——我已逝的2005 和即将继续荒废的2006

聚会回来了

丝毫没有睡意

想到很多事

就是很多很多的事

想到哪就说到那吧

肚子里的酒精混合咖啡在剧烈反应着

今天的酒好涩

我的心也好苦

是那种薄薄的一不小心就会撕裂的苦涩

我慢慢的把自己包裹起来

不再跟意见不同的人大吵

我时刻提醒自己我代表的是雷诺的TEAM SPIRIT还是我经历了太多的事已结了厚厚的痂不再能轻易的触及我的伤口

我知道我是在逃避

是我选择的逃避

但有的时候是真的逃不了的

还记得玩KING的时候

到最后大家说自己的故事

我逃了

我不想再想起那些事

可还是在我脑海中往复盘旋

我已疲惫了

也不想再开始新的感情

这样也好就没有离别

也没有感怀

这个东西太奇妙了

太多的事都是阴差阳错

却彻底改变了事情的发展趋向

打得头好大

还是继续打下去

已经想到了就表再次想到了

打下去

胃里还在翻腾就是怎么也吸收不掉

发现现在身体状况正得很差

喝2杯长城都有点反应迟钝

吃饭没胃口

还喷血

反正这个就不给妈妈知道了

妈妈要是知道我还是喷的话一定会老担心的说

这个其实状况其实是从那个消息证实后的第一个晚上开始的

这个其实在我做车迷的一天,痛苦的一天还有我做车迷的一天,痛苦的一天2就要说的但是写好了真的打不出来只打了1.5张的样子还有3.5张实在是没精神打了

打的时候又会想到很多

反正简单的说就是

那天我哭了一晚

想了很多

然后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有一种咸咸的感觉

然后一下子涌出来

就是鼻子和嘴巴一起喷出血来

这个状况一直持续到现在

是毛细血管爆裂的关系

妈妈说是我水分太少

我在心里暗暗的说水都哭干了

也许我还是放不开

有那一种执着

2005年就逝去了

就这样逝去了

真的不想说时光如梭

但它其实就是如此

尤其是回想起来

2005就这样荒废了

2006等待着我继续去荒废

今朝有酒今朝醉

唯一欣慰的是用很多人陪着我一起长大

老去

新年又是多少时间交给我

我能还给它什么??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