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星期三

Garfield 经典语录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个人的状态是不稳定的,三个人才是!
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饰就象铁丝网,它阻止你冒然行动但并不妨碍你尽情的观看.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 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为什么学来着

 

姓名:加菲猫(Garfield)
  性别:公猫
  品种:虎斑猫
  生日:1978年6月19日
  地点:意大利餐馆的厨房
  现在体重:“刚刚好”(加菲猫自己说的perfect)
  主人:乔恩-艾伯克,漫画家
  最大的嗜好:吃和睡
  最欣赏的人:自己
  最喜爱的运动:打一个长长的盹儿
  最喜爱的食物:意大利面、烤鸡、咖啡
  最欣赏的品行:懒惰
  最喜欢的攻击对象:欧迪(一条狗)
  最不喜欢:星期一、起床、减肥、蜘蛛和邮递员、小猫尼莫

电影里最经典的一句:
1)Love me, feed me, never leave me.爱我,喂我,不要离开我.

2)I hate Monday 我恨星期一

3)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 Visa.
钞票不是万能的,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4)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5)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6)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7)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8)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9)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10)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今天就要找好.

11)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2)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3)“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4)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5)“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

16)“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7)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18)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个人的状态是不稳定的,三个人才是!

19)A dress is like a barbed fence. It protects the premises without restricting the view.
服饰就象铁丝网,它阻止你冒然行动但并不妨碍你尽情的观看.

20)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ss 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所以何苦去学呢.

与其说它是只猫,不如说它是个大智若愚的哲学家。建议每个人都要好好学学加菲语录。

  1、幸福就是趴在有余温的电视机上睡觉。
  2、我真得试着去喜欢欧迪!可这个大笨蛋叫我怎么去喜欢呢?
  3、我真受不了猫毛,除非是我自己的。
  4.真不愿意起来,尤其我还病了,可还得带病坚持吃饭.
  5、节食是什么?就是一种自我否定。幸亏我能吃,而且不想否定自己什么。
  6、什么是星期一?星期一是用来给你快乐的一周加点失落感的。
  7.什么是看电视?电视不仅能给眼球儿找事儿干,也是一个全社会都能接受的吃零食的借口。
  8、别烦我,我想忧郁。
  9、你能不能用英语来说中国话?否则什么都别说。
  10、Jon:送披萨的是个女的。加菲:女披萨快递员?……快娶了她!

  11、我的体重是我自己的事。
   12、球状也是身材。

  13、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只有猪肉卷才是永恒的。
  14、今天我要做俯卧撑!……呃呀呀呀呀(实在撑不起来)……今天先俯卧,明天再撑。
  15、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肚子里没有好东西。
  16、“欧迪在窗外冻得瑟瑟发抖,真可怜。我真有点不忍心看他这样。不,难道我能坐视不管吗?我必须做点什么。”加菲拉上了窗帘。
  17、如果你不能击败你的敌人,那么就加入他们。
  18、别告诉别人我做过好事,那会破坏我的形象。

  19、把磅秤的零点调成负5公斤。多跟比你胖的人在一起。
  20、我胖我懒————可是我自豪!

  隆重推荐加菲的这几句话


“我相信世界将会变得更加适合居住:如果各国能够和平处理他们之间纠纷……如果大家都对陌生人微笑……如果没有人再去偷盗……如果人们开心大笑一些……如果每个人都给自己的猫喂意大利面条……如果我们最热爱自己家庭……如果人们彼此互相尊重……如果电影、电视中不再有暴力……如果不再有文盲……如果一家人能够多交流一些……如果朋友之间更加友爱……如果每个人每周至少有一次停下脚步抚摸一只猫。”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