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捞回来的文章——网络家长会

网络家长会
[ 2006-10-22 22:14:00 | By: =米宽的信仰 ]
网络家长会

网络家长会,这种形式的出衷是好的,能够缩短一些空间和时间的距离,但是有太多的局限,家长的电脑技术,老师回答问题的时间,以及对于网络家长会规范的完善都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

  
  
  我的家长会我来开
  
  暑假,小米在家吹着空调,打者魔兽世界,享受着开学前为期不多的潇洒日子。
  
  晚上,从游戏中脱身而出,端着泡面开始继续在论坛上灌水。无意中,瞄到了旁边的时间,呃……还有3天就来学了!不对,老师说今天要开网络家长会。
  
  所谓网络家长会不过就是指家长与老师约好一个时间在学校网站上发贴,老师当场给予答复罢了。
  
  既然,父母都抛下自己去外地双宿双飞了,那么家长会的事肯定是抛在脑后了。算了就由我勉为其难代表下。小米心中窃喜。
  
  上了学校的BBS,果真,ID就是小米的家长,至于密码还没有改过就是自己的学号。工分是少得可怜的1——还是上次在报名帖里发了个"到"挣来得。这让小米这个"灌水小天王"有些惭愧。不过这也不好怪父母,虽然他们不求上进,电脑在他们手中也就是打打字,玩玩qq游戏,用qq的截图功能做弊,不过他们生活的年代不同嘛。
  
  看到了BBS,小米按耐住自己的喜悦,没有向以往那样,用花哨的头像和签名将ID装饰一新。因为现在对于他来说,好似卧底于敌人内部,既兴奋又紧张,当然不能暴露身份。
  
  小米进入今天的讨论帖,已有不少家长发言了。他也学着大人的口气,先表样自己一番,什么自理能力强啊(这当然是真实的,被抛弃这么多天,还好好地活着,还在帮他们发帖。)帮父母分忧解难等等,夸夸其谈了一番,然后对学校提出意见(好不容易抓到机会了,怎能放过。)数落了学校的伙食一通,又抱怨了一下学校作业太多。正洋洋得意地准备发送时突然发现了一个大漏洞。小米立即就把所有的"偶"替换成了"我",真是虚惊一场……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