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我们又来到了摩纳哥——dc我要把你的正方形脸磨成ALONSO的脸型

小熊她们家果真不愧是开煤矿的
欧洲基本上每一站都有去看
但是我身为自圆其说小天王
当然要心理安慰自己一下

摩纳哥应该在现场也看不到很长的一段赛道
有人羡慕说
摩纳哥居民好爽啊
可以在自己家里
探出脑袋来免费观看
要是身为F1车迷的我
我都未必愿意啦
一段时间道路都要做整改
而且应该要是我妈之类的那种
怀疑会觉得下午太吵
丢鸡蛋下去

排位赛第一部分


HEIKKI真是太悬了
几次被阻挡
擦一把汗

第二部分

KIMI那次好经典
我要那个2辆法家的车停一起的图
"劲爆鸡米花"果真有用
kfc要记得给我广告费
怀疑我再宣传下
以后比赛时期销量巨好无比
以后专门写篇文来祭典下好了
不过明天就没得吃了。。。
除去鸡米花的原因这就是
这就是KIMI与车王的差距
车王的操控是可以故意停那里
而他要故意不停那里也不行
哈哈~~


看来车长是不好
容易上墙
HEIKKI你“人缘”太好了
一直被人阻挡
但是你怎么可以这样暴怒
这样太不冷静了
这样明天又有点困难了
赛后还要仲裁
感觉有点悬~
确实有点危险
希望不会再加罚
要么你就帮你老乡——
马萨他儿子一起了
不过DC大叔你跑得也太诡异了那个弯
我知道我这么说是
对比我们家的HEIKKI的速度
但是你敢有压抑之心
我就把你的正方形脸磨成ALONSO的脸型
我们家“别摸我”在法家前
既然看到惩罚了
我开始磨锉刀
我们家“别摸我”在趴西人前面
太棒了。。。。

 

我要去小克当年掉钻石的地方啊

而且摩纳哥对于我们家潘叔叔、诺

都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雷诺闹~
我跟你说你们让HEIKKI都这么晚出来太不好了
早点出来~保险点啊
就是阻挡阻挡人家也好呀

明天要是出安全车的话
倒不错
这样就可以缩短我们家雷诺和前面的差距
不过隆我就小小对不起你下
既然你们MC对你这个小FOXY还算蛮好
应该不会亏待你

还有闹~雷诺你说换空气套件
害得我瞪大眼睛看了半天
也没觉得变化很大

第三部分烧

烧油之战
不过FISI一度到达3#
最后结果也不错啊——4#
雷诺要开始复辟。。。
不过明天下雨要当心那个趴西人
隆也拿到了竿位
撒花。。。。。

再说说LB啊
就这么挣我们车迷的钱
还欲盖弥彰
不就是想挣我们的血汗钱
我要做有骨气的车迷
我不投我就是看朝廷台也不投。。。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