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捞回来的文章——我做车迷的一天,痛苦的一天

我做车迷的一天,痛苦的一天2 -|=米宽的信仰 发表于 2005-12-23 17:57:36


继续打下去

我把头蒙在被子里,让自己的声音压抑。我真的不希望被父母听到,因为我曾感受过所爱的人难过时自己的悲伤,他们是爱我的人,却不应跟我承受痛苦。我就这样抽泣着,一直到凌晨。一大早我怀着不服的心情上线,再次证实这一切都是真的,心痛得敲下字符,心更痛…………

看帖子看到很晚,空着肚子骑车去上学,我 穿得很少,特意穿得很少,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清醒一下。泪水是彻底喷涌而出的,我止不住也不像止住。风刮在脸上,很冷,慢慢地把泪吹干,很涩。可是那颗心, 更苦,更涩。到了校门口,不出意料的迟到,看到那个KIMI饭站在门口,我挺直了胸膛,坚强地走进去。冷仿佛也到了极限,完全冻住了也不觉得冷,留下的只 有僵硬。

班级里,我幽灵般从后门溜进,大都去执勤 了,姐姐在那里抄作业。这消息,他应该知道(主观上)OH应该不知道(客观上)我已经平静了,但看到她还是鼻子有些酸,我抑制住问她:“你知道了伐?”她 茫然的表情回答了我。我一字一顿的说给她听,每说一个字,心就痛得更厉害。她哭了,我也再一次泛滥了,但咬住嘴唇,不让他流落,我感到了一股血腥 味…………

又打不下去了…………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