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捞回来的文章——做车迷正是累阿~~~~~~~摩纳哥赛后一天

做车迷正是累阿~~~~~~~摩纳哥赛后一天
[ 2006-5-29 20:32:00 | By: =米宽的信仰 ]

本来准备来看看到底阵容如何

谁之上了坛子

看到了小熊的事

也许是舒迷不打受欺压的缘故吧

心理承受能力差一点

昨天的比赛

诺诺阿~~~~~~~

诺诺阿~~~~~~~

诺诺阿~~~~~~~

诺诺阿~~~~~~~

我也不说了

他都失望了

但我真的没有

还怀着

那个破液压

74吧

我甚至现在觉得是我们雷诺不对一样

所有的矛头指向的是我们

反正我会坚持的

虽然压力很大

我相信我会坚持

真的难以想象

我的脾气、棱角被磨成这样了

不知是福是祸

银石要来了

那个该死的学校竟然连着上9天课

这几蛮危险的

真的很累

很多事都不顺

不想学习

重复枯燥的做事

累阿———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