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韦伯通过阿布牵线搭桥 雷诺同意安排胡肯博 - Renaultf1 雷诺车迷会中国站 阿隆索车迷会

韦伯通过阿布牵线搭桥 雷诺同意安排胡肯博 - Renaultf1 雷诺车迷会中国站 阿隆索车迷会

新浪体育讯 雷诺车队日前宣布,刚刚为德国队取得A1总冠军的胡肯博格今年晚些时候将参加雷诺F1车队的试车活动。据悉,这次试车是其经纪人韦伯安排的。 韦伯在最近几年的大奖赛中非常善于操纵车手,德国的舒马赫兄弟就是最好的例证,他同时也从中赚取了大量的佣金。

  韦伯对一家德国杂志透露,“我已经与雷诺车队经理布里亚托利达成了协议,专门为胡肯博格安排测试时间。我在1991年至1995年时,与布里亚托利有过很好的合作。我们是非常好的老相识。”

  胡肯博格今年将参加欧洲F3系列赛,虽然他在刚刚结束A1赛季后表示愿意继续参加第三赛季的A1比赛,但圈内认为希望不大。

  (黎明京)



胡肯博格是要参加欧洲F3系列赛
但是我还是喜欢那个车队的Romain Grosjean
貌似也是雷诺07年RDD里面的
应该不会再跑A1了吧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