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上海话中的“切”和“吃”


在礼拜六去考了实验操作考
这个考试我就不多说了
实乃我心中之痛
不过也证明了我这个实验白痴
不过最终我不负众望的过了
那就OK啦~优秀是么啥希望了


首先考的是生物
因为宝宝是临时被抽上去填空位的
所以就只好和人家10班的宝宝一起
勉强的发挥我百搭的实力


在考场门口的位子上等待的时候
一个宝宝很兴奋的跟我说了以下要做的那个实验
他说:"阿拉个额实验最便当来~
进去先吃只花生~吃的越饱越好"


还很HIGH的一连说了几次
我在心中想:"先称2斤花生给你吃好了"
可怜的宝宝竟然饭也没吃就来考试了。


后来他又很嗨的复述了一遍
最后加了一句说:"要么光透不过去的"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他说的是"进去先切只花生~切的越薄越好"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