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捞回来的文章——我的矛盾和期待

我的矛盾和期待
[ 2006-6-30 14:06:00 | By: =米宽的信仰 ]

昨 天的比赛纳豆翻盘了,就要和阿加西一决高下了。像我这样看着豆子不断成长一路走来,当然会支持他。可是这次却有些矛盾。因为,就要送走阿加西了。年轻时, 他一头飘逸的金发,而现在……历史就这样不断地被创造着。这几年,阿加西都因为在法网耗尽精力。而这次终于来到了温网,并打入了第三轮。因此格外期待他的 收关之作。矛盾的是想看着RAFA创出自己的温网历史新高,向世界证明——红土小天王的草场并不弱。不再矛盾了,顺其自然吧!

温网就这样温柔的网住我的心。

同样期待今天夜里阿根廷能击败德国。虽然德国是东道主,可是裁判可不能做“主角”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