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飞越迷梦》——我和他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

为完美而努力,为无法做到完美而感到绝望。奇快的是这种痛苦又让我感到舒服,也就是说每当我感到痛苦时,我又非常高兴。
这是奥沙利文的话
但是如果我说是我说的
了解我的人应该会相信吧

看完了这本书
应该说一开始觉得很无趣
非常流水帐

但是实际上它内在力量很强烈
很多人看了以后觉得很颓废
我看了这本书
更加相信了当年那个兴奋地跑过来对我说
奥沙利文说的那句话
跟我说过的几乎一模一样
虽然那个时候我不信啦
而且过了这些年
我甚至都不记得
那句话说的内容
之只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

就这样
我开始喜欢了奥沙利文
甚至可以说
是喜欢自己吧

奥沙丽文说
我曾经想过自杀
但我觉得我没有勇气那么做


确实如此

1 评论:

米宽 说...

to:Biby Cletus
thank u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