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MINDOMO-在线脑图编辑工具 » 生活帮-LifeBang

MINDOMO-在线脑图编辑工具 » 生活帮-LifeBang: "Mindomohome
Lifebang已经不止一次介绍过脑图及其相关软件。我一直都希望能有一个网络版的脑图生成系统,现在终于有了。


MINDOMO就是这样一个在线脑图编辑工具,它使用Flash技术,支持Windows、Mac OS X和Linux等各种平台。你可以通过它创建编辑脑图,把做好的脑图分享给你的朋友或者同事,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获取你的脑图,并且可以以PNG、JPG、GIF等图片格式导出。
Mindomo-Mindmap
随手做了一张图,感觉编辑非常方便,如果你使用过Freemind等脑图软件,会非常容易上手。唯一不足的地方是不�"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