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

Some notes about Spanish GP

[自译]Some notes about Spanish GP
  广告位招租
请与Can联系 

from http://dailyf1news.com/dailyf1news/nieuw/artikel.php?nwsID=3176

菲利普马萨和费尔南多阿隆索在昨天的比赛发车后的第一个弯角发生了一些碰撞,赛后,两名车手都对此做出了反应:

阿隆索在争夺中车进了砂石区,名次也掉到了第四,最后名列第三,他对马萨在比赛中的表现不太满意:“我认为当时我在前面,但显然他(指马萨)不这么想,而且这次轻微的碰撞对我的档风侧围板也造成了影响。”

马萨则反击道:“这对我们两个人都有风险,但第一号弯角非常重要,你不能希望我像在马来西亚那样的表现再重演一次。”

 

汉密尔顿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积分领先车手。

 

库特哈德虽然在比赛后段遭遇变速箱故障,但他还是拿到了第五,这是红牛这个赛季的最好成绩。

 

佐藤琢磨以第八完赛,取得一分,这是超级亚九里的第21场分站赛。

 

费斯切拉在比赛中取得第九,因为车队的加油系统出现问题迫使他多进了一次站。而他的队友科瓦莱宁也受同样问题的困扰,本来他有机会获得第五,但最后名列第七。

 

阿尔伯斯在比赛中因为无视蓝旗被罚通过维修站,他最后一个完赛,被套两圈。

 

红牛车队车手韦伯在比赛中再次遭遇排位赛时就困扰着他的水压问题,最后被迫退赛。

 

红牛二队车手里尤兹退赛同样也是因为水压问题,意大利人认为车队必须提高稳定性。

 

下一次测试将在法国保罗理查兹赛道进行。

 



[发表时间:2007-5-14 20:14:30] 舒马赫车迷网站

流水帐式的文章但还蛮有纪念意义,就收下了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