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

众球星对豆连胜终结的回应

del.icio.us tags:

辛吉斯说令人惊讶的不是记录而是豆的永不言败 
卡纳斯说豆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罗迪克说豆才是法网冠军 
休伊特说豆依然是红土的标尺 
布雷克说一年前我认为他是运气好,今天我认为他才是红土上绝对的王者 
维拉斯说去年豆破他记录时他还心有不甘,而现在他心服口服 
安西奇说希望病好后的第一个对手就是豆 
费雷罗说豆输后最想干的事就是拥抱豆 
康纳斯说不单法网,温网终将属于豆 
阿加西说豆有网球最纯粹的精神 
费雷尔说是豆将西班牙的网球事业带入颠峰 
小威说豆完美解释了神奇与奇迹 
海宁说我看到了他的拼搏与努力 
哈斯说豆令人们疯狂 
莎娃说这是我们年轻一代的骄傲 
萨芬说要象豆子学习,笑看失败 
莫亚说豆经历这次失败后已从天才少年成长为成熟的王者 
纳班说豆令自己惭愧 
博格说豆已远超自己 
罗布雷多说豆是西班牙的骄傲 
冈萨雷斯说他是最令人尊敬的对手 
桑普拉斯说网球世界没有豆便失去色彩 
柳比西奇说未来的天空是属于豆的 
布莱恩兄弟说会履行和豆的约定,法网夺冠后见 
托尼叔叔说我为侄儿的81连胜骄傲

不错不错
某个借口被人称为“dog ate my homework”的同学还知道惭愧

期待你法网爆发啦

2 评论:

匿名 说...

我想推一下這篇~~
大家對納豆的欣賞真的遠遠超乎我的想像耶
不是說看不起納豆這小孩(我可是非常看的起他 :P)
只是,這篇看下來
總覺得網球界的大家都超有風度、令人欣賞! :P

BTW,你家的小孩還真是多呀~~
光看你家這裡最上方的排列就夠可觀了...XD

PS.法網籤表出來了
我家小希跟你家納豆分在同區.....XD

米宽 说...

而且那是以前的不完整版。。。
不过你们家那位和我们家纳班实在是有不合啊。。。。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