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M 250cc的Jorge Lorenzo明年將與Rossi 搭檔??

MotoGP --- 胡說八道 - 《 八卦》 250cc的Jorge Lorenzo明年將與Rossi 搭檔?? :: PIXNET BLOG ::

http://www.eurosport.com/motorcycling/season/2007/sport_sto1153610.shtml



根據Yamaha車隊老闆Lin Jarvis證實,Jorge Lorenzo將在下個賽季加盟車隊。

這位去年的250cc冠軍的西班牙車手在本季前兩站皆拿下冠軍,

而他也極可能重複前輩Pedrosa的腳步。

“從關鍵的一點來看,我們已經進行了一些試探性的談話。”

YAMAHA車隊的車手目前是ROSSI跟EDWARDS,不過EDWARDS的合約將在今年底到期,

車隊也將目光瞄準了年輕車手。

眾所周知,這兩個賽季,包括Pedrosa、Stoner和衛冕冠軍Hayden在內的諸多年輕車手

在賽壇掀起了一陣奪冠風暴。

Jarvis表示,下賽季Lorenzo也將加入到Yamaha車隊。

“Lorenzo是我們最感興趣的車手之一,我們期待著他擁有美好的未來。”
正好挫一挫他的锐气
不用现在这么拽了
不过他和罗西的话不就成了活生擦把戏组合?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