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高三纪事——07-06-30 灭绝师太来我家


今天上到我困到老家去了……
那个《促织》……无语中
方便面用了整整一节课+下课
教我们整理……
反正觉得蛮多都华而不实
顶锅盖~表PIA我



下午的话灭绝师太来我们家家访
强烈叮嘱我完成作业5555
我昨天还准备就应付以下的样子来
灭绝师太还很无奈地说
看来你高一高二很素质教育啊
还有今天再次被人说思想反动
跟我说要看点主流的东西哈哈~~


对暑期一点期待都没有啊


今天我宝贵的交通卡也飞了
不过还是要向老妈自然不动声色的样子学习……




Technorati : ,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