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关于HEIKKI

看到了这篇文,很多想法和我还蛮一致的
介于宝宝我一直懒于动笔
就收下来纪念一下吧
前几天聊天时说道
看到HEIKKI的采访
他说自己昵称是KOVA
在芬兰语中是完成的意思
因此他第一次比赛就完赛了XD
就说要改叫他KOVA
但是发现确实很难
毕竟已经交了那么长时间了
clipped from jcshadow.blogcn.com
Heikki从某些方面来说的确很像Kimi,但又非常不像。Heikki没有芬兰的清冷,但有北欧的清澈。我现在只是看到了他,但却没有看透他。
今天Kimi的车又出事了,所以又有很多人在哀怨地说他怎么那么背。关于这位同学的RP问题我不想过多码字。只是,对于一个刚刚步入的新人来说,Kimi当年要比现在的Heikki幸运的不是一点半点。当年Mika对于他的照顾可以让一个连跳三级的Kimi时时刻刻处于安全之中,还有那段至今让偶耿耿于怀的事情让Kimi那么顺利地进入麦家。Kimi比Heikki幸运,毕竟他经历了几年相对简单的F1生涯,那时没有那么多新人,那时也没有现在的世态炎凉。Mika可以帮助Kimi的那些东西,Kimi无法帮Heikki做到。Kimi本身自己都还只是个孩子。
花布骂他垃圾的时候,他没有为自己辩解,反而处处道歉。人们对他充满期待后因为那几次的割草而冷嘲热讽相继而来,而他却只能每次为一分两分努力着。Fisi哥哥用了他的车来跑比赛他没有怨言反而乖乖的去开备用车。相对于和他同时进入F1的那位新人,他的确非常逊色。他的前任是F1卫冕冠军作为标杆,他的身后是前F1冠军的儿子虎视眈眈。我同情Heikki,但他绝不是弱者。他只是需要一点点时间来了解比赛,了解自己。不是很多人可以获得完美的处子秀记忆,不是很多人可以一开始就获得漫天赞美。
很多人,在F1,坚持得很辛苦。他们举步维艰,大家看不到他们的天赋,因为大家甚至看不到他们,或者选择性失明。除非他们在赛道上用自己脆弱的赛车挑战权威或极限,而这勇敢的瞬间也往往成为昙花一现而很快被大多数人遗忘。Scott Speed开着没有竞争力的赛车,又时常被卷入事故而成为最无辜的受害者。姗姗来迟的第一个冠军,让我分不清Jenson的这场胜利究竟是惊喜还是讽刺。终于进入祖国车队的Nick,如今却因为和队友的关系前景变得朦朦胧胧。还有Jarno,Fisi,Ralf……他们都是拿到过冠军证明过自己的人,现如今却被某些人贬得一纹不值。想来还是JPM来得干脆,走得坦荡,随后寻找自由的快乐去了。然而要做到如他般放得下,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我目睹了他们这些人中的失败与成功。看着每个人不同的轨迹,憧憬着Heikki,或是Nico的未来。
 blog it

2 评论:

匿名 说...

我喜歡這篇~~
看完後很感動呀~~
有點想哭....XD
(可能是最近太多煩人新聞了....:P)

其實,一開始看到Flavio說阿科會是他拿來打敗小可卡的武器時
我有那麼點想看好戲的心態
我想看看這小子是否真有那麼大能耐
可是,很奇怪的,看到他被念的那麼慘
英媒還驕傲自誇地不可一世
我就很希望阿科這小子趕快振作起來,別讓人看扁!
加上他跟小可卡其實交情真的還算不賴
所以,就釋懷了~~~ :P
(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真是善變...XD)

米宽 说...

但是现在我又开始担心他了
“其实 我很替他担心的,雷诺是调整和试验的一年,就如MC前两年的尝试,很可能让科瓦莱宁走一个经过,明年让小皮让享受结果。”——海姐姐
我觉得这段话很有道理啊
大概最近有帮他打击了很多流言蜚语
他的地位比小皮要高很多的样子
而且更多可能是对FISI的留恋和心中知道他也不会再雷诺太久的无奈吧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