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今天碎碎念

  • FIA借用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设备测试夜间F1大奖赛——不知道结果如何哦
  • LE MANS我喜欢,喜欢跑道上的蓝黄,喜欢24HOURS,喜欢。。。
    感觉到那是汽车赛啦,每年厂商都会用自己新的技术
    F1感觉是怪兽赛
    mrgreen
  • 马上要考试了,我这次算是挂了,谁让上次往好的那边抽风了呢?
  • 某人是不是希望考到TOP100啊?省省吧,那个加分表离我太过遥远。
  • 雷诺的练习赛啊~又受打击了
    「我還沒搞懂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通常使用較軟的輪胎就是為了能夠跑出更好的成績,但今天的自由練習中,我完全感受不到選用軟胎的益處,我想下午應該會好好的利用時間來找出原因。」Fisichella如此表示。15和16可怜的FISI 啊
    「在這裡比賽,你可以利用許多彎道的進彎點和出彎處來進行超車,不過由於這個賽道並不長,所以依據過往的經驗排位賽成績通常是相當的接近,這也意味著你必須加足馬力才有機會拿下好成績,我有信心明天可以獲得好的排位。」HEIKKI我也担心你啊~我怕你每站有问题的次数守衡的。
  • Honda也要发布B版车了。。。对付超级亚久利?
  • That will be the first target in Indy and if I do that, then I am confident that the results will start to come."——heikki想进前三啊?雷诺的车你能争气嘛?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