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老爸的好玩事情


老爸今天有買糯米荔來給我吃(雖然不是很好吃啦)
不過賣相還是蠻好的
當然價錢也不一般啦


原因是什么呢?
老爸今天有把錢包忘記拿(又一次)
很興奮的發現沒有被別人拿掉
就去把這失而復得的錢用了


不過今天老媽也有秀逗了以下


結果就是我用冷水洗了頭
痛苦啊


還要對老爸說:


父親節快樂!


1152695057.jpg


我小時候就是這樣騎的哦~~


今天是中考結束的日子
確實在考試中我看到了辛苦的不僅是考生
家長也是精神高度緊張的


我也要加油啦!!




Technorati : , ,
Del.icio.us : , ,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