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费斯切拉:雷诺回归正轨

OurF1社区|F1赛车论坛
费斯切拉:雷诺回归正轨
http://www.autosport.com/news/report.php/id/59400

意大利车手Giancarlo Fisichella坚信雷诺车队将在本周末的加拿大站大奖赛中表现出回归正轨的实力。

这 支在过去5站比赛中没有一次登上领奖台的法国车队,对自己在摩纳哥站上的本赛季以来的最好表现所欢心鼓舞,他们的车手Fisichella在排位赛和正赛 中都获得了第4名,这也是他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这样的表现留给Fisichella在蒙特利尔赛道上进一步上升的空间,这位雷诺车手相信这支卫冕冠军车 队会表现出回归的实力并加入接下来的战斗中。“我觉得我们可以乐观些,”在车队的采访中Fisichella说道,“对于我们来说情况在上周有所好转,赛 车的平衡性更好了,整体的抓地力水平同样有所进步。位于英国和法国的两个工厂都在竭尽全力地工作来进一步提高赛车,而车队中的所有人都在把自己推向极 限。”“他们到目前为止已经做了完美的工作,那些努力都将会得到回报,我对在蒙特利尔回归正轨充满信心。”恩对~大家一起加油啊!

雷诺赛事工程主管Alan Permane回应了Fisichella的看法,他认为现在的这支法国车队将和宝马-索伯车队竞争第三大车队的位置。“我相信在一条特性更为普通的赛道 上,我们将进入对BMW车队攻击的范围内,”Permane说道,“直到现在,我们在比赛中都将一部分注意力放在对手身上,观察中游集团的情况,包括威廉 姆斯、丰田和红牛车队。根据我们在摩纳哥表现出来的进步以及那些为下站比赛做的准备来看,我认为我们已经让自己回到了中游集团中,通过更好的表现我们可以 对跑在前面的赛车发起更富进攻性的攻击。”这个有点丢卫冕车队的面子~但是我不介意的真的~我知道今年有些困难~但是我还是会支持你们的!

然而,Permane也承认在摩纳哥被麦克拉伦车队套圈后,他们仍然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他补充 道:“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车队中的每个人都极其认真地工作以使得改变目前的情况,而车队在摩纳哥的表现就是这些工作将要在赛道上得到回报的先兆。传统上 说,摩纳哥是一条对车队很有利的赛道,我们对赛车所做的改进在比赛周末上完全得到回报。但是,尽管拿到了第四,我们还是被领先的车队套了圈,那说明我们仍 然有很长的路要走。”确实如此,冲吧~雷诺!

(KFC翻译自autosport)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