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星期一

To:败给劳模的豚。。。

输给了劳模
一如既往的抽风,做梦
梦醒时分却是最恐怖的
发现努力去追而身上却重担千斤banghead

有人为他找借口说他背伤还没好
而我却要忍下心说是他太懒
他的抽风是不是因为我们都太宠他了
让他自己就这样胖下去
发球慢下去
不时地逃出网球界
去打GOLF去钓鱼去飙车
现在我们需要一个象TONI叔叔一样的人
来收你的骨头

虽然我知道这样也许我会为你心痛
但是长痛不如短痛
你也不小了
我怕你以后更难连续地专注与比赛
我怕你的步伐更加沉重
我怕我这一辈子都不能看到你捧起大满贯

你嘲笑高美说他要退出是因为心中不再有目标
那你呢?
你是说你要做1#嘛?
你还想要你的杯子嘛?
至少人家猫猫拥有过你不曾有过的

确实,我知道
生活中有太多的诱惑于羁绊
我也是这样
但是从今天起让我们一起努力
好吗?

浏览这场比赛的照片:狠命地点我
照片打包下载:
07RG-R4 胖子——劳模.rar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