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这几天经历了太多的事


从崇明到回学校拿分数再到分班,可能因为即将没有竞争关系所以大家表现出来的也更加真实,我也更加冷眼旁观,所以有些事、有些人又有重新认识了一次,更加清除认识到了他们。


确实,今天莉莉说的没错,我们班的孩子真的都还蛮单纯、质朴的~这几天也有格外的体现虽然大家都还很内敛,但是细节更体现出人的真实状态。但是其实说实话我不知道对于我们这些孩子来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确实我们已即将成人,而可能很多人都还没有认识到这一点,有些事太过冲动,有些事太过鲁莽,每个人都喜欢抱怨,也不管这抱怨到底能否有正面的效果,能否解决问题。但是我知道,这种懵懂的心理状态,是我欣赏的,但是或许不是我所追求的,是我向往的,却不是我想去实现的,因为我知道,也许这样下去会活的……怎么说呢,可能太古人,太火星,太被他人利用为绊脚石。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快乐,但是当然尔虞我诈的成熟也并非轻松的活法,但是在这个社会中,谁不是把别人踩在脚下来获取人生的提升的嘛?


确实分班了,基本上每个人都对自己新的班或多或少的不满意,甚至觉得人家的班级要好很多。有人想要老师和蔼可亲,有人想要等着你守着你跟着你,有人想要很原来的朋友在一起,有人……


确实我知道,在高二之后,我再次打开心去彻底接受其他人很难,情谊的话该淡忘的总会淡忘,而真正的那些永远会在。


很多事情会突然想起来,但是大多就这样消逝了,也不必回忆。如果真的要的话就看师父的吧:http://user.qzone.qq.com/645538997/blog/51




Technorati : ,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