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申明:本人拒绝参加ALF

  1. 此ALF不是Alien Life Form
  2. 此ALF不是ANIMAL LIBERATION FRONT
  3. 此ALF为【ANTI-LEWIS FRONT】
  4. 此处LEWIS不是牛仔裤那个
  5. 此处LEWIS是当今F1车坛现役车手
  • 哈哈~云里雾里吧~就是现在有很多讨厌LH的宝宝组织了这一战线,同样宝宝我也不喜欢LH
    因此就邀我加入。
  • 但是我拒绝加入,奇怪吧!原因就是
  1. 老夫子曰过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当年我们家隆也是这样在骂声,鄙视声中成长的
    如果他不是这样的话,至少我们这些FANS是这样的
    相同的痛苦不希望再重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2. 而且现在宝宝我是雷诺的人
    怎么能做出这种丢雷诺份的事情呢
    为了雷诺,我,忍。
  • 当然啦,可以和你们ALF进行联谊活动啊什么之类的促进友谊。
  • 最后记录满姨听后评论:真是辜负组织对你培养这么多年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