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生的伟大,日的光荣。。。


这个题目。。表汗其实还是很彪悍的啊
大家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啦
对啊~生日啊


好啦今天就又老一岁咯
这是传说中的雨季?
反正我不信这些啦


新的一岁~首先要应付考试啦~专业考+申请+高考
任务重大啊!
雷诺也蛮争气的~
不止是我们家雷诺,其他宝宝都要加油!
我想贪婪地说:"我想要心想事成啦!"


今天师父有给我只PIG~小小惊喜下
师父还有记得八戒我的生日!


今天也是在我们08届11班最后一天正式上课哦
虽然如此
但是凌晨那么晚睡的我
处于神智不清状况。。。




Technorati : ,

2 评论:

米宽 说...

这是哪国语言的说
天平宝宝过来解答下~~
我才不行他能理解我如此高深的题目来……
基本认定为广告……
大家WS掉~
我也不高兴删了……

匿名 说...

這個應該是義文,雖然我看不懂他在講啥....XD
(但好像是製作個性化T-shirt的廣告...XD)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