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虚惊一场……SIM卡这玩意


今天我的手机被某小朋友玩后
就找不到网络
然后我想就重新开机下好了


结果一开机就跳出来个什么PUK码
我只知道PIN码嘛
然后就绞尽脑汁把我当年似乎改过的那个拿出来试
不过貌似没有用……


后来上网查~发现我只有10次机会
又浪费了2次在初始PIN码:1234上


最后终于在移动的网站
找到了那个万恶又珍贵的PUK码


最终结论
有些密码不要随便改
有些密码改了要记下来
有些密码记下来要记得记在哪了


小贴士:PIN码的初始是:1234
PIN码只有3次输入机会
接着机子就锁了
转入PUK码只有10次机会
不把握的话卡就报废了


因此我准备去弄张备卡
不过以我雷诺的效率……




Technorati : ,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