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NINO小孩离开床单——复杂的感觉


2700W对啊~不管怎样床单也不算亏吧
这次是真的一缸……
假的看多了都不信了

其实还是有对他不舍的
虽然一直不是很喜欢他
这个要怪他张得太帅了~XD
不时有那个女球迷(我只得是那种光看人不看球的那些)
当然也感谢她们让我了解一些他们的私生活
在无聊的时候就看她们YY(再次发现我的情趣……)
当然也因为她们
很多人知道我喜欢床单以后就诡笑地问我
是不是喜欢托雷斯……可怜的我就被划入这一类了
他走了我小庆幸下(顶锅盖庆幸……)


反正经某位小朋友总结说我们家基本上都是实力派非偶像派
当然也有几个很帅的
但是至少在起步初期就没有太多人喜欢的


所以大家知道了其实原来NINO不在我的LIST里面的
但是后来因为这足球就是团队运动嘛
至少对他也不讨厌
毕竟说也为我们床单进了这麽多球
他也毕竟让蛮多人开始知道马德里不仅只有皇马一只球队
我们床单才是代表马德里的球队!
(其实我是使用的欲扬先抑的手法~来抒发对他的感情~
不过表达感情确非我所长!)
确实,很多大球队也关注了他很久
马竞一直没有放人
希望他在利物浦能展现自己吧(不过表太猛~
还有我们家阿森纳来555555)


圣婴宝宝(这个称呼|||)一路走好!(这句话好像有点奇怪~~
不过大家知道我的意思的嘛)


加西亚要来了~我知道我周围还是会有一些与我不同的女人
我曾经说过床单你要是再每年大换血我就表你了
(当然这类话~对我们家那些抽风的宝宝都说过多少遍了
貌似也没什么用)
但是现在你们努力地去花好这些钱吧
其实我最早喜欢的是皇家社会啦(很难得哦)
现在都不知道被PIA到哪里去了
但是我最爱的就是床单你们了
所以你们一定要加油加油


以上为电脑抽风捞回来的文~~神啊让我RP大爆发吧




Technorati : ,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