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胖子我爱你!!

确实啊~米宽基本上爱起来还蛮理智的.
但是这是偶尔去除我们那只抽风大胖海豚的。

胖子好久不见你了
感觉你又胖了。。。
是不是在家FB了

今天拿下墨菲斯确实艰难运气也有很多
我也同时RP大爆发
人家看得都卡的mms
我竟然+了LIVE RADIO还很流畅

今天发球不错啊胖子
双误不算很多
一发成功率也蛮高的
否则的话我把你弄到wta去

还有奥
今天因为你我们家损失花瓶一只
台子水漫金山
还好没有殃及我的本本

今天帮切拉报仇了
但是想到我们家高美
还是再哭一下
明天要好好的打劳模
其他关于你摔拍子的事情我就不追究了
那个法国观众很多人嘘你
你还是心态很好
发你颗糖吃
不过后来有很多人替你加油哦
我之前是听到掌声就紧张
心脏病都要犯了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