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科瓦莱宁:我不喜欢小皮奎特

今天在东方体育也看到了
但是在没看到原文的情况下我认为是断章取义
所以我现在开始找原文了。。。

看了一下
planet-F1和yahoo.eurosport,UK都有报道
原话是 "To be honest I don't really know them so well ? it was too early for me when they were racing. (But) I don't really like Piquet Junior so much, so maybe Mansell."
但是所有报道都只引了这一句话
而且英媒。。。反正我不喜欢啦

HEIKK我觉得真得今年做得很不错
第一站,大家都抱怨他跑的成绩但是他是基本上对这条赛道完全陌生并且赛前还遭遇车(是油泵吧~记不大清楚了)
之后老布骂他垃圾
他都没有怎么维护自己,而是很诚恳地反省,道歉。
在人们对他一次次成为雷诺割草机而冷嘲热讽的时候
HEIKKI还是很认真的对待比赛
遇到加油枪问题而没能取得好成绩
HEIKKI也丝毫没有抱怨过车队
而在摩纳哥
FISI老大用他的车
他就乖乖地用备用车
在这种赛道
排位遭到阻挡
后面的成绩不理想也不都是他的错

是的,相对于LH来说
HEIKKI确实在成绩上有一定的差距
但是我们不能否认
雷诺的车和MC也有一定的差距
现在大家都熟悉的隆
当年跑米纳尔迪的时候
也不过就是那样的成绩啊

但是heikki在他生前是阿隆索世界冠军的标杆
后面是某位小少爷的虎视眈眈
还要为了车队的荣誉
周围还有人把今年新近的车手进行比较
拿HEIKKI做反面教材
HEIKKI承受的是巨大的压力

而他能做到这样
我认为这是LH所完全无法做到的
我看到HEIKKI身上的坚忍
虽然他总是那么灿烂
clipped from bbs.renaultf1.cn

雷诺内部不和谐声音 科瓦莱宁:我不喜欢小皮奎特

新浪体育讯 芬兰新人科瓦莱宁一度被雷诺车队寄予厚望,但是五站比赛过后他仅取得了3个积分位列车手积分榜第11位。比惨淡的开局更糟的是,他与队友巴西人小皮奎特的关系也日趋冷淡,近日他更是明确表示:他不喜欢与小皮奎特一起工作。

  现年21岁的小皮奎特目前是雷诺车队的第三车手,在科瓦莱宁升任正式车手后,他来到雷诺填补了第三车手空缺,目前的小皮奎特所处的位置实际上就是科瓦莱宁上赛季所扮演的角色。尽管科瓦莱宁的战绩不佳,但是小皮奎特也没有机会出战正式比赛,巴西人并不甘心要等到2008年才有征战F1正赛的机会,于是一场在队友之间的明争暗斗开始了。

  在接受ITV电视台采访被问及最喜欢哪名著名车手时,科瓦莱宁回答:是1992年的冠军曼塞尔(Nigel Mansell)或者是三届世界冠军得主尼尔森-皮奎特(Nelson Piquet)。

  “老实说,我对他们真的不是很了解,对我来说他们的比赛太遥远了。”科瓦莱宁说,“(不过)我真的不喜欢小皮奎特(Piquet Junior),所以说或许是曼塞尔吧。”

  相比之下,卫冕冠军在回答英国男子成人杂志《Nuts》采访时就显得比较圆滑,当被问及动力是否来自汉密尔顿的威胁时,阿隆索回答到:“不,因为我(自身)总是动力十足。”

小皮奎特一直对科瓦莱宁的位置虎视眈眈



本主题包含附件: sf_200765193956.jpg (98370bytes)



Re:雷诺内部不和谐声音 科瓦莱宁:我不喜欢小皮奎特


其实HEIKKI这话说的很无奈的。。。肯定是小皮平日里欺人太甚了。

无论是和隆隆还是FISI,小科都相处的很好,
而在RDD的那几年,大家其实也都在竞争,但彼此间的关系却也很融洽。

虽然说,虎父无犬子,但小皮多少也因此显得盛气凌人了


 blog it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