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温网传统热身表演赛 纳尔班迪安确认参加

http://www.tennis.com.cn 
在昨天法网第三轮比赛中,去年的法网四强、温网前亚军、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苦战四盘击败了法国人孟菲尔斯,进入第四轮,他下轮将面对去年八强战的对手,俄罗斯人达维登科。

另有消息,纳尔班迪安确定将参加这个月晚些时候举行的布德雷斯挑战赛。纳尔班迪安这将是第5次来到斯多克公园参加比赛,另外英国头号男单穆雷也确定参加这次赛事。纳尔班迪安在2002年进入了温网决赛,最终输给了休伊特。去年他在第三轮比赛中意外输给了西班牙的沃达斯科。

纳尔班迪安说:“这是我第五次参加这项赛事,这里比赛的气氛很好,对备战温网很有帮助。”

另外,卫冕冠军尤兹尼、世界第十哈斯、俄罗斯新星克罗雷夫也确定将前往白金汉郡参加这项温网的热身赛事,今年的比赛将在6月19日到6月23日举行。

啦啦啦~我们家的宝宝已经想到备战温网了~加油
我会尽力把那个奶牛克掉的不过主要还是靠你自己拉
上帝欠你一个大满贯,他总会给你的

0 评论:

 
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 METAMUSE ] BLACKCAT 1.1